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雅的丈夫是活佛 阿雅怎么认识的仁波切

发布时间:2020-01-07 13:53:32   来源: 网络    

台湾主持人阿雅不声不响嫁给了活佛,还生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Ava,她的老公就是大她13岁的竹庆本乐仁波切,以前是在西雅图做大圆满法派持有者,从小开始在佛学院学习佛教哲学,不仅是诗人是画家还是作家书法家,现在已经舍戒还俗,成为一般的佛学导师。阿雅和他是怎么认识的呢?

说到阿雅的老公真是令人奇怪,怎么阿雅以前不都是坚持不婚主义的吗?突然在2014年宣布自己已婚生子,也是掀起了不小的关注度,阿雅在台湾主持界,比较搞笑又很放得开,和大小S等都是很好的朋友。

阿雅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成名,成名后的阿雅也演电视,出作品,出唱片当红程度不输当时的明星艺人,只不过就在她人生巅峰的时候,做出了一件令人很意外的事情,那就是去美国深造,深造回来之后的阿雅确实不一样了。

就是因为这个2006年4月出国深造一年的举动,在西雅图遇到了今生的伴侣竹庆本乐仁波切,两人是因佛结缘,有共同的信仰,他是转世仁波切,不太懂佛学的人一般是听不懂的,不过这位老公最后还俗成家了。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2000年,竹庆本乐与Amita Gupta结婚,在2013年离婚,在婚内没有小孩。

竹庆本乐仁波切和阿雅谈了七年的远距离恋爱,一年仅仅见到三四次面,聚少离多的生活也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不过转折点是在2012年,那个时候的阿雅提出分手,最后没想到复合后的阿雅意外怀孕,怀孕的阿雅生下女儿之后的两个月就低调结婚了。曾经小S就在《康熙来了》中爆料阿雅超级信佛,将来估计要和喇嘛谈恋爱,没想到预言成真。

阿雅因为是公众人物也不想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外,而且老公是转世仁波切所以之前有意隐瞒老公的身份,称他是修电脑的IT师,不过最后还是被网友扒出来,自己在2015年5月13日晚,阿雅接受专访时证实老公是转世仁波切,在娱乐圈中有很多信徒,包括阿雅、王菲、梁朝伟、田蕊妮等人。
两人相处的方式便是阿雅和女儿在台湾,仁波切主要在西雅图,实际上阿雅在此之前是有一个相恋了四年的男朋友,不过感情是在大骂中成长的,遇到现在的老公,她说老公是上天赏给她的最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