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OBBI BROWN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发布时间:2020-01-06 22:58:10   来源: 网络    

芭比波朗是一家比较出名的彩妆品牌,在世界上都是驰名的,那么BOBBI BROWN哪个国家的牌子?BOBBI BROWN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芭比波朗这是一个世界顶级的彩妆品牌,在世界上是十分的出名的,那么BOBBI BROWN哪个国家的牌子?BOBBI BROWN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BOBBI BROWN哪个国家的牌子:

芭比波朗是美国的。全黑色简洁的包装,均衡排列的纤瘦字母设计,是美国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的独有标记。

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得名于品牌创始人芭比波朗 (Bobbi Brown),她坚信“要教会女性感受并展现出自身最美丽一面”的理念,于1991年借10款自然色系唇膏打开了通往彩妆界最高殿堂的大门。

纵观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现在的产品系列,“要给女性最好选择”的思想贯穿始终。她的遮瑕膏、粉底的色调十分多样化,可满足不同肤色的要求。她的唇膏和胭脂具有细微加强肤色的效果。

刷具和配件设计匠心独具,制作精良。加上简单的护肤品系列,看起来好像油画系学生的装备,外形富有美学感染力,用感也充分考虑上妆的要求。

BOBBI BROWN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由国际著名彩妆大师 Bobbi Brown女士于1991年在美国纽约创立。

素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的Bobbi Brown以干净、清新、时尚的理念闻名于世,革命性首创的自然妆概念,令她在好莱坞、时尚界乃至各顶级时尚秀场中皆享有盛誉。

好了,关于芭比波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