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1-06 22:53:37   来源: 网络    

纳斯达克,这地方是在美国,开公司的人对这个是一点都是不陌生的,那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条件是怎样的?纳斯达克上市很牛吗?

纳斯达克,这个地方是在美国,是经常听说这个地方的吧!那么在纳斯达克上市条件是什么?很牛吗:

在纳斯达克上市条件:

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的上市条件

(一)先决条件:经营生化、医药、宽频、信息、光纤、通信、制造(含传统行业)等公司经济活跃期满1年以上,且具有高成长性的发展潜力。

(二)消极条件:

有形资产净值须达到1500万美元以上。

最近一年或最近三年中,近两年的税前收入达100万美元以上。

IPO股票发行须超过110万股。

上市证券挂牌市值须在800万美元至1800万美元之间。

每股最低挂牌价5美元。

(三)积极条件:SEC及NASD审查通过后,需有400人以上的公众持股人才能挂牌,所谓的公众持股依美国证管会手册(SEC Manual)指出,公众持股人的持有股数需要在整股以上,而美国的整股即为基本的流通单位100股。

(四)诚信原则: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流行一句俚语:“Any Company Can Be Listed,But Time Will Tell The Tale.”(任何公司都能上市,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意思是说,只要申请的公司秉承诚信的原则,上市是迟早的事

纳斯达克上市很牛吗:

能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确实是非常的牛逼的,能上市本身就是牛逼的事情。

关于纳斯达克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是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