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天涯香港豪门猛料 徐子淇的豪门生活揭秘

发布时间:2020-01-06 19:43:42   来源: 网络    
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嫁给了富豪李兆基的儿子李家诚之后如愿过上了豪门阔太太的生活,而且还儿子女儿生了一大推,听说徐子淇的公共李兆基非常喜欢孩子,徐子淇和李家诚还有要第五胎的打算了,徐子淇的豪门生活究竟是不是像表面看得那么风光呢?为什么会有传闻说徐子淇的真实生活背后流泪老公偷吃陈淑仪?这个陈淑怡又是谁呢?他和李家诚什么关系呢?徐子淇和陈淑仪谁漂亮?

   徐子淇嫁给李家诚之后接二连三的生下来两男两女,生下小儿子李俊熹后身体已经恢复差不多了,准备继续生第五胎,知情人士透漏徐子淇子所以生完一胎又一胎的,是因为公共四叔李兆基喜欢孩子,一直鼓励父亲两人再生第五胎,而且只要徐子淇愿意生,多少都无所谓,而且还重重有赏,绝不手软,子淇这样锡老爷同丈夫,当然还想再生,帮李家开枝散叶,加上三个子女晞彤、晞儿同俊熹分别6岁半、4岁半同两岁半,而且已经入学,现在再生也是时候了。”

   有人说徐子淇嫁给李家诚之后沦为了生育工具,结婚以后没有干别的事情就是忙着生孩子了,确实也是这样,豪门媳妇其实没有那么好当的,有几个能像郭晶晶和霍启刚那样想生几个就几个,徐子淇不同与郭晶晶,她嫁给李家诚的主要任务就是生孩子,而且生的越多得到的奖赏就越多,公共李兆基在这方面是毫不手软的。

    徐子淇和李家诚是先上车候补票的,2007年1月份两人举办了婚礼,七月份的时候女儿Leanna(中文名李晞彤)诞生,是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的首名孙女。2009年又生下了第二个女儿,那时候的徐子淇才只有26岁,受公共李兆基的影响,徐子淇打算在在33岁之前继续造人。浴室2011年再为富豪李兆基(四叔)诞下一名男孙,宝宝名字则由爷爷“四叔”李兆基改名为李建熹。2015年10月,生下男婴,为其第四个孩子李俊熹。

   有人说徐子淇的豪门生活并没有那么顺遂,虽然为李家诚儿子女儿生了很多,但是也不能保证老公李家诚一直对他忠诚,结婚这么多年只有她一个女人,甚至还有传闻说李家诚偷吃陈淑仪?

  其实陈淑仪是李家诚的前女友,在认识徐子淇之前李家诚一直和陈淑仪交往,陈淑仪是一名空姐,从照片上看陈淑仪的长相毫不逊色徐子淇,其实李家诚一直很宠爱陈淑仪,还掏钱为她开店,但是要做豪门儿媳妇不能只是长得好看,一定要有福相,徐子淇一看就是那种旺夫又多子的面相,而且深的公公李兆基的喜欢,所以才会打败陈淑仪成为李兆基的准儿媳。

   但是关于李家诚究竟有没有和陈淑仪交往过,官方资料并没有介绍,徐子淇17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李家诚,一直到22岁的时候才开始交往,徐子淇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李家诚还买了公仔寄给她,让她觉得很甜蜜。毕业后就公开了和李家诚的关系,不久后两人就举办了婚礼,很快女儿就诞生了。

   徐子淇其实一直生的很幸福,并没有像外界传闻那样成为了什么生育工具,老公整天在外面偷腥,自己以泪洗面,徐子淇说,“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幸福,嫁到一个好有钱的老公,其实我觉得最幸福的,是嫁到一个好男人,他的心地比他的财富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