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和张思麟关系 白百何新恋情真的

发布时间:2020-01-06 19:06:11   来源: 网络    

前几天,小编就写了白百何和张思麟可能在谈恋爱,当时以为两个人是自由恋爱。谁知道在今天(1月6日)网上有娱乐博主爆料白百何与张思麟的恋情,其实是白百何插足,当时男方还未离婚,白百何就与他在一起了。

爆料还称张思麟曾在作为导演拍摄《我的真朋友》时还和该剧女演员李晓峰在一起过,后来李晓峰退出,白百何张思麟继续在一起。但是小编觉得这个爆料不真实。首先这个爆料只是几张聊天记录,没有真凭实据,白百何和张思麟被拍到逛街是在去年年末。而张思麟是在去年上半年就和妻子协议离婚了。

所以小编还是觉得大家要理性吃瓜,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白百何在张思麟离婚后两个人旧情复燃的几率更大一点,两人也是在去年年末被拍到的时候就没有回应,关于这一次的爆料,两人也没有回应。

爆料者提到的这个李晓峰最出名的角色是电影《芳华》中的女主之一,扮演出身高贵的女兵郝淑雯,还主持过《美丽俏佳人》这档热门美妆节目。

白百何主演的新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刚上映不久,这部电影是和魏大勋一同主演的,票房成绩也还可以,正当电影上映,白百何的事业有回春迹象。

这位导演被爆料和白百何是同一大学的,两个人在上学期间谈过恋爱有过感情,但是上学时候的感情难免有些脆弱,两个人最后也是分手,但是两个人后来都进入演艺圈,那时的白百何也是和陈羽凡结婚生子,直到两个人婚变。

白百何这次被爆新恋情,网友们也是表示接受和支持,觉得她和陈羽凡也确实离婚了,单身的她也可以有重新步入新恋情的权利,白百何作为演员也还是很认真和努力的,她这些年也是有很多部优秀的代表作品。这次疑似旧情复燃,相信两人是做了慎重考虑。

?

白百何在去年就被拍过和一神秘男子一同出现在医院,那会很多人就开始好奇这位神秘男子是不是白百何的新男朋友,看来这个男朋友就是张思麟。

?

白百何自从和陈羽凡离婚后就低调了许多,算是在娱乐圈边缘,这次有了绯闻男友,希望本人能够找到真爱。作为演员的白百何,只要能出好的作品,事业肯定能够回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