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毁一个女人有哪些方法 怎么样把一个人名声搞臭

发布时间:2020-01-06 18:29:55   来源: 网络    

毁掉一个女人是很多男人想都不敢想的,毕竟如果没有深仇大恨没有男人会想毁掉女人。当然了,毁掉一个女人肯定是不容易甚至还会犯法。但如果毁掉女人名声就很简单了,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方法都可以毁掉女人名声。例如把女人的各种丑事发到网上,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女人的有一些丑事就会传播很广,到时候名声自然是臭了。也有很多方法都可以毁掉女人名声,不过和女人没仇没怨的话最好别这么做。毕竟毁掉女人名声就是毁掉她的一生。

毁掉一个女人名声方法

毁掉一个女人名声方法

毁掉一个女人名声方法:如果有个女人背叛了你,伤害了你但是你要不想犯法。但心里始终有硬而且非常难受,那么毁掉她的名声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但说是这么说,毁掉一个女人的名声谈何容易。而且你说别人未必会信,最关键女人还可能会告你会说你是疯子。所以要想毁掉一个女人名声,你就必须要有一些方法。这些女方能让别人信你而且传播广有爆炸性,例如她出轨的照片和视频。要或者她做了不好的事录音,发给她朋友亲人。当然了还有很多方法,这就不一一说了。

毁掉一个女人名声方法

被绿了最好的报复方式

被绿了最好的报复方式:被绿了是很多男人都接受不了的,毕竟前一秒还口口声声说爱你。但下一秒就睡在了别的男人床上,这种背叛这种被戴绿帽子会让男人发疯发狂。所以男人会报复绿了他的女人也很正常,不少男人报复绿了他的女人方法都很单调。像是毁掉女人的名声,这种报复不敢狠也不够无情。其实被绿了有很多最好的报复方式,例如找个比她更好的女人。活的比她好比她幸福,要或者想办法让她的现任抛弃她。总之方法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