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昊然财神造型 唐探3拜年MV充满过年气氛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5:44   来源: 网络    

1月3日早上,新浪电影官博分享了一段《唐人街探案3》曝光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彩蛋中,刘昊然财神造型由此曝光,身穿财神服年味溢出屏,刘昊然新造型萌翻众人,帅气十足,一起去看看吧,

唐探3拜年MV

唐探3拜年MV

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在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原班人马出演,不过,这次的故事发生日本东京。1月3日,《唐人街探案3》的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曝光,MV中,刘德华、王宝强,再加上小鲜肉刘昊然,三人合体拜年送福,场面欢乐,充满过年气氛。

刘昊然财神造型

刘昊然财神造型

据悉,刘德华与王宝强两人,是时隔15年再合体亮相,刘德华为《唐人街探案3》即将上映而造势助阵,也引发大家的关注,而在《恭喜发财2020》MV彩蛋中,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三人秒变财神爷,为观众送上鼠年祝福。

唐探3拜年MV彩蛋

唐探3拜年MV彩蛋

彩蛋中,刘昊然一身财神的造型非常吸睛,瞬间引起了网友们围观,刘昊然财神造型充满过年的气息,非常的喜庆了!不少网友称,被刘昊然财神造型萌翻了,还调侃称,这么帅的财神爷,竟有种新郎的感觉,纷纷表示期待《唐人街探案3》上映。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