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恭如和陶虹对比照很像 和亲姐妹似的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3:42   来源: 网络    

陶虹这几年的演艺事业发展的挺不错的,真的应验了那句只要陶虹演就会火,息影多年的陶虹再次凭借着小欢喜收到大家的喜爱。有网友晒出杨恭如和陶虹的对比照,相似度惊人,不少网友都惊讶到杨恭如和陶虹好像啊,简直就是姐妹两个人。

杨恭如和陶虹好像啊

杨恭如和陶虹好像啊

杨恭如和陶红两个人最像的应该就是眼睛了,儿童们,两个人最特色的地方也是眼睛。杨恭如和陶虹两个人的燕窝都比较深,娱乐圈里面这样的眼睛除了她们两个人之外,还有袁泉。只是袁泉除了眼睛,其他部位跟她们两个人并不相似。杨恭如和陶虹两个人的气质非常的相似,两个人的脸型也差不多,主要是他们两个人给人的气场感觉一样,所以才觉得她们两个人特别的像。

杨恭如和陶虹好像啊

杨恭如个人资料

杨恭如和陶虹都是以演员的身份被大家熟知的,不过她们两个人都不是专业演员出身。杨恭如早年是因为参加了港姐的选秀比赛,被签约到了电视台开始演戏。陶虹则是运动员出身,因为被导演姜文相中,才进入娱乐圈演戏的。

杨恭如和陶虹好像啊

杨恭如和陶虹关系怎么样

但是杨恭如和陶虹两个人现在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实力派演员,那个年代的美女明星,也都非常注重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然的话真的会被工作人员骂了。现在的那些明星们,哪有工作人员敢骂他们呀,现在连导演都得求着他们。这是为什么有很多新人演员都是只有外表,没有实力的原因,他们有金主捧,没有演技照样有戏演,根本不愿意花时间去学习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