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 李玉范冰冰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3:20   来源: 网络    

4日,范冰冰李玉再合作的消息引发关注与热议,这究竟怎么回事?说起来,范冰冰本也是一线大咖,后来因为税务风波导致星途暗淡不少,但这毕竟累积的人脉什么的都还是存在的,范冰冰也是复出了,如今也曝出与导演李玉再合作的消息,这不禁让人好奇,李玉范冰冰什么关系?另外,既然说是“再合作”,那么此前也是有过合作关系的啦,那么都合作过什么作品呢?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

简单介绍李玉。据悉,李玉来自山东省,是一名导演、编剧,于1996年执导首部电影《姐姐》而踏上导演生涯,有《今年夏天》、《红颜》、《苹果》等代表作,也获奖不少;此外,与范冰冰是相识十多年的好友了,此前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万物生长》四部电影。

范冰冰李玉什么关系

范冰冰李玉什么关系

而在不久前,也有媒体拍到范冰冰和导演李玉聚餐结束后在门前拥抱告别的画面,并且还称,二人将有合作,是一部根据著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且是李玉导演较为擅长的女性题材,而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也非常顶级。当时,此消息曝出也是瞬时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如今也传来最新消息称,范冰冰李玉再合作,看来是有大动作了呢。

范冰冰李玉合作过什么作品

范冰冰李玉合作过什么作品

据了解到,日前,范冰冰李玉都有受邀出席了某美食盛典,而李玉也有发微博,随后有网友评论道“玉姐姐太美了!话说我们应该怎么蛊惑您和冰冰再创佳作呢”,对此,李玉回应,“不用蛊惑,正在进行中!”很显然,此前的报道是属实的,范冰冰李玉的确是再次合作,目前也正在进行中,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