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恭如结婚了么?杨恭如郑国霖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2:52   来源: 网络    

很多人都认为杨恭如是香港人,其实她是上海人,是在香港出道的。出生于1974年的杨恭如,今年已经45岁了。杨恭如结婚了没有?杨恭如情史遭网友开扒,想不到女神的感情生活竟然这么丰富,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同时介绍一下杨恭如最新消息。

杨恭如结婚了没有

杨恭如大秀香肩

杨恭如现在定居在北京,之前网上一直有传言说杨恭如的行为结婚了,老公是北京人,所以才会定居在北京的。关于这个问题,杨恭如已经否认过好几次了,杨恭如虽然已经45岁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未婚的状态。被误解为已婚,杨恭如表示也非常的无奈。但还好杨恭如的父母都在国外生活,所以家人也不会给她太大的压力。

杨恭如结婚了没有

杨恭如结婚了没有

杨恭如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的神秘,从来都没有对外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状态。不过前几年有被拍到和一个圈外男子约会的画面,不过杨恭如表示该男子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过杨恭如年轻的时候,倒是有被香港媒体爆料过,被上海富豪周正毅保养的新闻,甚至还说杨恭如被周围富豪的前妻在片场扇脸。

杨恭如结婚了没有

杨恭如性感写真

很多人都以为杨恭如退出娱乐圈了,但其实并没有,杨恭如还是想要努力在娱乐圈活动的。只不过现在的娱乐圈竞争激烈,更何况是杨恭如这个年纪的,机会并不是特别的多。杨恭如这两年倒是有发行了两首单曲,还客串过两部电视剧,不过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不过杨恭如还是有很多商演的活动,所以这几年还是赚了不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