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筷子兄弟王太利女儿《青春有你2》 出道接班

发布时间:2020-01-04 18:26:07   来源: 网络    

筷子兄弟这个组合是不是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合体出现了?这个组合要国民度有国民度,要说大红他们也曾经大红过,《小苹果》、《老男孩》这样的歌曲,传唱至大江南北,比很多当红明星的知名度还要高。这样的组合,其实感觉是可以一直组合搭档下去的。

但是,筷子兄弟已经很久没有以组合形式出现过了。如今的肖央是准备走演员路线了,从参演《唐人街探案》开始,后面他就一直在拍戏,并且最近在播出的《误杀》中,肖央直接变成了男主角,这也就意味着肖央以后的工作重点都会在拍戏上了。

而虽然王太利不怎么露面了,但是他的女儿出现了。

最近传出王太利的女儿王婉辰要去参加《青春有你2》了,而看了王太利女儿的照片,发现他女儿长得还特别好看,完全符合女爱豆的标准,如果硬实力很强的话,感觉王太利女儿出道的可能性还挺高的。

1月2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王太利的女儿将要参加节目,这应该是《青春有你》第二季中曝光的首位星二代选手了。

在曝出王太利的女儿要参加《青春有你》第二季的同时,《青春有你》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王婉辰的身影,图中王婉辰的双眼明媚动人,鼻子高挺,侧面照给人一种安静,温婉的感觉。

虽然现在不管是王太利,还是他的女儿,亦或者是《青春有你》节目组都还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但是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次的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毕竟在诸多选秀节目中,《青春有你》的热度还是很不错的。在2019年的三档类似的节目中,只有从《青春有你》成团出道的UNINE,还保持一档的热度。

王太利对女儿的培养也一直都很看重,3年前接受采访时,王太利还透露女儿遗传了自己的音乐天赋,自己平日里有特意教女儿钢琴、吉他等各种乐器,发掘她的音乐才能,也有让女儿出道的想法。

但是不管如何,筷子兄弟的女儿能参加选秀节目,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小苹果》还没有火上十年,便有女儿出道接班,让不少粉丝掉下巴。

虽然现在关于王婉辰的资料并不是很多,但是把她和王太利联系在一起之后还是能扒出很多料的,关于王婉辰各位网友又知道哪些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