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人街探案阿水是被谁害的 唐人街探案阿水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20-01-04 18:25:40   来源: 网络    

《唐人街探案》网剧阿水的死在第四集真相大白。在第一集的时候,阿水死的很蹊跷,并且也很恐怖。小编承认,小编在看的时候被吓到了。至于为什么那么恐怖,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阿水是泰籍华人,也是群光连锁酒店的老板,她在八月十五日凌晨独自前往天台,跳着祈求神祇梵天保佑的祝舞,随即一跃而下,当场身亡。当时她跳舞的样子十分诡异,阿水从家里走出来的样子也被摄像头拍到了,但只拍到了全身还有长长的头发,走路的时候失魂落魄。这也是让人感到害怕的原因。

由于尸检报告里除了血液有阿米替林残留以外并无其他异常,林默只好跟着萨莎探访阿水的丈夫秦俊,林默通过消毒水的味道得知他的牙医身份。 秦俊表示阿水经常半夜做噩梦,半夜惊醒言称自己耳边出现念经声音。

起初秦俊以为阿水只是患有抑郁,于是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然而状态维持不过三周,病情越发严重,阿水甚至某天手持刀具对准秦俊。并且两个人在去寺庙上香的时候,阿水自燃了,这让阿水更加神神叨叨。从秦俊的口中,观众们都感觉阿水像是中了邪,或者不堪念经的声音而自杀。

不仅如此,阿水的高中室友也都经历了灵异的念经文事件,比如阿温半夜等地铁,听歌结果听到了念经的声音,并且她声称自己被人推下了地铁轨道。但是通过摄像头发现,当时阿温后边没有人,画面中的她也很诡异,阿温仿佛被空气人推下了车道一样。

而迪楠声称,自己在睡觉时梦见全身浮起,紧接顶棚出现跟自己手型大小刚好吻合的“手印”,第二天当她醒来,结果天花板真的有手印。

而另外一个胆小的查雅,被吓到住进了医院。她声称自己听见房顶出现弹珠滚落的声音,本以为是钢筋和混泥土结合部位受到挤压而产生的震感,但是却真的有弹珠滚落下来,并且她晚上会有无数的鬼手从背后掐住自己,并且洗手池也冒出了很多的弹珠。

她们三个人都声称肯定是年轻的时候三个人一起得罪了梵天神,所以遭受此报应。但是林默一直说:“神只会救人,不会害人。”林默通过种种细节,推理出这其实是四个人演的一场戏。

阿温和阿水的老公秦俊有私情,并且另外两个高中同学也讨厌阿水,于是阿温和秦俊设计杀死阿水。而迪楠和查雅一开始只是想合作吓一吓阿水,并不想让阿水死,她们两个是被阿温当枪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