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人街探案网剧出现梵天神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1-04 18:23:28   来源: 网络    

《唐人街探案》第一部曲已经结局,在这四集中,梵天神算是一直贯穿始终,给这部悬疑剧带上了恐怖的色彩。其实梵天神只是泰国的一个神而已,在神话中,神对人是友好的,然而导演和编剧却让梵天神蒙上了一层“杀人”的面纱。

阿水是跳着梵天神的舞蹈跳下楼的,并且阿水和阿温都听到了念经的声音。而迪楠睡觉时在天花板上的手印是香灰,这也是梵天神寺庙里才有的。胆小的查雅是被梵天神身上的佛珠吓到住院的,这一切的一切,在没有破案之前,似乎都是梵天神搞的鬼。

虽然第四集告诉了观众这一切都是阿温和另外两个人演的戏,但为什么她们偏偏要带上梵天神呢?

原来阿水、阿温、迪楠、查雅是高中室友,她们快要高考的时候,阿温、查雅、迪楠就说要考曼谷大学。

而阿水是个有钱人,她的父母说要让她出国留学。但是另外三个人说不想分开,让阿水也考曼谷大学。阿水便答应回家告诉父母,她也想考曼谷大学。

三个人还去梵天神的寺庙里祈愿,让大家都考上曼谷大学。但是,在临高考的时候,阿水竟然感染了严重的风寒,并且传染给了另外三个人,所以导致四个人都没能参加高考。据弹幕介绍,在泰国复读,只能上私立大学,但是学费太贵了,这四个人的家庭除了阿水肯定都付不起。

所以四个人都没复读,并且阿水因为有钱出国留学了,剩下的三个人便过着穷苦日子。

在毕业聚会上,阿水给每个同学包括室友都准备了礼物,这三个室友觉得阿水是在炫耀,便在厕所里说闲话,还把礼物扔了。阿温、查雅、迪楠私密计划要依靠梵天神吓唬阿水,但是查雅和迪楠不知道,阿温不仅仅是想要吓唬阿水,还要借机把阿水杀死。

因为阿温嫉妒阿水,她想要阿水的所有东西。她借机靠近阿水的丈夫秦俊(秦俊以为他和阿温是真爱,也被蒙骗),并且合伙吓唬阿水,联合制造了阿水自杀的假象。

所以说,这整个计划都是借助于梵天神而来。并且泰国特别信奉神,这种恐怖灵异的案子,让泰国的警方都感觉摸不着头脑,甚至觉得就是梵天神的报复,并且警察局长还下令让案子结案,这也正中阿温的下怀。

不过多亏林默一直不相信这四人的言论,他一步一步接近案件的真相,将阿温、秦俊以及其他团伙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