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情话简短对话 情话套路对话形式

发布时间:2020-01-03 20:39:39   来源: 网络    

最近这两年土味情话可是非常火啊,甚至就连明星也逃不过土味情话的魔咒,纷纷模仿网上的段子来进行尬撩,不管撩不撩得动,意思都在这里摆着,总之全部都很尬就是了,如果你也对这样的土味情话感兴趣,不如一起来看看情话套路对话形式应该怎么说吧,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互诉衷肠,即便是土味情话也能听出来很甜的味道呢,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土味情话也是情话,照样能达到明白心意,接受表白的结果,不接受只说明人家不喜欢,不是土味情话的缘故。


情话套路对话形式

情话这种东西在热恋的小情侣身上随处可见,会说话的张口闭口就是撩妹,不会说的话提前学习几招情话套路也是可以的嘛,像这样你来我往的双方互诉衷肠,这种事情大家难道不觉得肉麻嘛?当然单身狗们是体会不到这种快乐的,对于有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人来说,每天说一些情话更有助于促进感情,虽然这情话有些土了,可意思表达正确最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嘛。


情话套路对话形式

不能只有一个人单方面的说情话,以对话形式说出来的情话效果其实更好,这样能让对方有一种参与感。举个例子像:男生:“你要记住,你是有身份的人” 女生:“我?什么身份?” 男生:“你是我要娶的人!” 还有“男生:快点,把手给我 女生:怎么啦? 男生:我要牵我女朋友的手”、“你说你脑子里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 “想你啊”等等,这些土味情话大家觉得怎么样?


情话套路对话形式

土味情话用的好了杀伤力也是非常大的,“我们互相送礼物好不好?” “嗯嗯” “那我把自己送你,你就把你送我吧”、“你想清楚了在来找我” “我不想清楚,想你”、“给我开下门好不好?” “你在哪儿啊?” “在你的心门外”、“去我朋友圈点个赞好不好?” “啊?为什么啊?” “因为你点赞的朋友圈,叫甜甜圈”……类似的土味情话在恋爱中都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情话套路对话形式

适合告白的土味情话或许能增加成功率,因此大家告白时可以说一些类似“你喜欢什么动物啊?” “我超爱猫咪的” “喵喵喵~”“我要向阿基米德一样!” “去撬地球?” “不,我要撬开你的心”、“今年我就干一件事” “那就是爱你”、“其实我心眼可小啦” “只够装下一个你”、“我需要你的帮忙,挺急的”“帮你”“帮忙做我女朋友吧”这样的话,说不定就能打动女孩子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