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级情话套路 套路情话一问一答搞笑

发布时间:2020-01-03 20:34:08   来源: 网络    

现在土味情话那么火,不管是不是情侣都会这么尬聊,虽然这些一问一答的套路情话听上去比较幼稚尴尬吧,可造成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起码还能把大家逗乐不是,看个笑呵还是可以的,只是情话这种东西要有回应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你说一句情话对方完全不能get到你的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接下一句,这就是比说土味情话更尴尬的事情了,双方互有好感说土味情话才是最恰当的,否则就算说出来这一套套的情话也只会给人家造成困扰。


套路情话

一问一答的套路情话网上非常多,需要学习的网友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或者直接搜索土味情话就能get到答案,别看这些情话好像都是套路一样,实际上带来的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男女双方一问一答的方式能够更好地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交流,只有女孩子回应了,男生才能继续说下去,否则单方面的独角戏那只能叫告白,并不能算是两个人一来一往的说一些更打动人心的套路情话。


套路情话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说一问一答的套路情话,可以参考这些句子:“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只能到今天为止” “为什么” “接下来我们只能谈爱情”、“一个人的时候想去很多地方,两个人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了?” “两个人的时候只想呆在有你的地方~”、“从今天开始我要吃素 “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我的菜”、“我有点怕你” “我很凶吗?” “不,因为我怕老婆。”


套路情话

类似的话还有很多,像“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 “是我爱了你一天的日子”、“遇到你,我都没吃过糖了” “为什么” “你太甜”、“照的这张自拍真丑” “恩..” “还不及你本人十分之一好看”、“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好呀!” “一二三木头人不许动!” “你动了!” “因为我对你心动了啊。”等这些也都是网上很火的套路情话。


套路情话

不管是什么样的套路情话,都需要两个人的配合才能发挥最完美的效果,如果你只是看对方在自说自话,那这样的土味情话就不会产生很好的效果,套路情话必须要一问一答才有意思,就算一开始没有回答正确也没关系啊,只要有回应就会让对方感受到你不是在敷衍他,也就可以继续说下去了,告白情话什么的要给一些反应才更有前进的动力,希望大家早日遇上能和自己说套路情话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