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炎亚纶被劈腿了吗 回应劈腿三男风波

发布时间:2020-01-03 16:45:03   来源: 网络    

要说有颜的明星,不在少数,各路粉丝也都为自家爱豆站队。但要说有颜又敢言的,还真不多见。娱乐圈总有一些解不开的瓜,一些心照不宣的话。

有的东西看破不说破,或也成了规矩。但是,有的人不按套路来,自然也会受到关注。比如说炎亚纶,这次又因为说“真话”,而登上热搜了。

网友们顺便发现了个新词:“仗意执言”。说的是仗着语言可以被解读成多种意义,拿着炎亚纶说过的话给自己站街的行为。那么炎亚纶这次又说了什么了?

据台媒1月3日报道,出道将满15年的炎亚纶回顾这一路来的艰难历程,罕见回应了2018年底闹得沸沸扬扬的劈腿三男风波,沉重表示:“那应该是我跌的最重的一跤。”

炎亚纶出道多年,事业上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没有遭遇过什么大的挫折,在人气组合飞轮海里吸粉无数,解散单飞后也凭着不俗的颜值发展红火。

然而炎亚纶在感情上却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外形俊朗帅气的炎亚纶一直不缺桃花。曾经在节目中,炎亚纶就自曝过自己的感情经历,奇葩之事数不胜数。

炎亚纶还自曝遭受过男老板的骚扰、被初恋劈腿、跟老师谈过姐弟恋、被护士女友骗钱等等。炎亚纶性格非常单纯,很容易相信人,所以在感情上总是受伤。

然而受过的那些情伤都不算什么,对炎亚纶伤害最大的应该就是2018年底闹出的与三位男子的感情纠纷。2018年11月,台媒曝出炎亚纶“连劈三男”,并流出多张亲密照片,震惊了整个娱乐圈。

这件事情将炎亚纶迅速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关于炎亚纶是渣男的质疑声此起彼伏,这样一个丑闻对于一个当红男艺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事后炎亚纶方面回应称报道内容移花接木,杜撰不实内容,经纪人也解释几张照片中的发型根本不是在同一年,是有心人在泼脏水。

如今事情过去了一年多,风波也渐渐平息,可是这件事带给炎亚纶的影响却是巨大的。私人感情被曝光在公众视野前,一腔真心被对方描述为三心两意,当初最亲密的人给了他最痛的一刀,这一切完全改变了炎亚纶对“人”的认识。

当时的他,私生活被旧爱以玉石俱焚的方式赤裸裸揭露,炎亚纶毫不避讳地说:“这件事完全改变我私底下对人信任的问题,还有人跟人之间的那种化学反应,已经改变了,我不容易相信人了。”

炎亚纶坦言事发当时都食不下咽,自认过去很信任人的他,也反思问题其实出在自己的“社交懒散”。他进一步解释:“选择无差别的信任人,是你对交际的懒散,因为交际就包含很多攻防,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我以前是没有防人之心,完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