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三玩心机有哪些手段 小三怎么留下蛛丝马迹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6:57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社会根本没有小三的容身之处,会这样都是小三自己作的。要不然小三早做原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小三普遍都很垃圾。还没完全抓住男人的心就作死,还没和男人在一起几天就迫不及待。逼男人去找男人的原配,这样的小三简直是胸大无脑。小三最重要的聪明和有套路,最明显的小三要学会留下蛛丝马迹。这样原配就能发现男人找小三,当他们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再趁虚而入。

小三怎么留下蛛丝马迹

小三怎么留下蛛丝马迹

小三怎么留下蛛丝马迹:无论多么聪明性感的小三,要是没有原配发现她的存在。那么小三永远只能做小三,而且小三还可能被男人抛弃。所以小三得为自己着想了,最重要的就是留下蛛丝马迹让原配发现。但是怎么留下蛛丝马迹呢?这很不容易,不说男人每次从你这离开都会清洗干净。如果让男人发现你留下蛛丝马迹,小三会被打会提前被抛弃。所以留下蛛丝马迹时要谨慎,最好这样做,在男人身上留下吻痕抓痕。要或者贼喊抓贼,至于怎么做要女人自己想了。

小三怎么留下蛛丝马迹

最厉害的小三什么套路

最厉害的小三什么套路:作为一个小三不单要留下蛛丝马迹,而且最重要的要做一个最厉害的小三。就算最后转不了正,小三也能从男人那得到自己想要的补偿。要作最厉害的小三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套路。小三不能没有套路,要不然分分钟被男人被原配玩弄于股掌之间。其实这些套路也并不难,例如什么事都要留下证据。这些证据很重要可以说是小三的保命手段,要或者做一个什么都不求的小三。懂事温柔的照顾男人,让男人对你产生依赖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