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年终奖发湖景房 据说每套价值近200万

发布时间:2020-01-02 19:40:35   来源: 网络    

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又到了晒年终奖的时候啦!近日,广东东莞一公司,就因年终奖发湖景房上热搜了。这一则新闻,令网友们纷纷直呼,“又是别人家的公司”。在留言区上,也看到不少网友留有神评论。那么,年终奖发送湖景房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年终奖发湖景房

年终奖发送湖景房

近日,广东东莞一公司上了热搜,据悉该公司的年终奖是发湖景房,一套价值近200万。另外,据该公司的董事长介绍,年终奖发房奖励并不要求员工的业绩,更注重的是员工的人品。另外,公司还会筛选家庭方面有困难的员工,进行有计划性地帮助。其中,年终奖发送湖景房为最高奖励。

年终奖发湖景房

年终奖最高奖励湖景房

从现场视频看到,有两名员工获得了湖景房的最高年终奖奖励,据说每套价值近200万。公司一次性支付房款并装修,员工可拎包入住。其中,留言区上看到不少网友的神评论,“我人品贵重,堪当重任”、“论人品我应该能住别墅”、“最主要是房产证写谁的名字”等等。

一个企业,若能够设身处地的为员工着想,那么企业员工也能够将企业的利益当成自己的利益,拿企业的命运当自己的命运,这样下去大家伙众志成城,斗志昂扬,企业又何经营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