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关晓彤同居了吗 两人2020会结婚吗

发布时间:2020-01-02 19:21:34   来源: 网络    

新年第二天,鹿晗和关晓彤就暗戳戳撒糖啦!今日凌晨,关晓彤在ins上发了几张身穿红色卫衣的照片,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件卫衣就是鹿晗两年前发专辑时穿的,小心思溢于言表。

照片中,关晓彤身穿宽松的红色卫衣出镜,卫衣上印着“XXV”字样,看起来非常酷气,另外还身穿一条破洞长裤,看起来非常时尚,不过,有眼尖的网友似乎发现了这件衣服是一件男装,并且和前几天男朋友鹿晗穿的卫衣一模一样。

两人照片中的背景都是一样,这样不难想象,两人应该是在同一个住所,或者可以说是“同居”,或者是在鹿晗的住所中,看到男朋友的衣服好看就换上了,粉丝纷纷变身柠檬精:“两个人依然这么甜。”

不过除了这些内容外,还有一个细节让人十分关注,那就是关晓彤左手中指上的戒指,虽然关晓彤抱着宠物,但关晓彤的左手位于照片的最下方,但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枚分量很足的戒指。

戒指自古以来就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佩戴戒指的部位也有不同的说法,女性将戒指佩戴在中指上似乎是意味着正在恋爱中或是已经订婚的意思。

关晓彤和鹿晗两人的感情也日趋稳定,或许两人的关系在2020年能够再进一步也说不定,所以这枚戒指对于关晓彤的意义似乎十分深重。

2017年10月8日,鹿晗和关晓彤在微博上发文公布恋情,引起轩然大波,鹿晗当年作为顶级流量能够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毅然决然的决定公布恋情也是不容易,有不少网友认为鹿晗很爷们儿,这样做是对关晓彤负责的一种表现。

在新生代当红明星当中,关晓彤是实力派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而鹿晗是偶像派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2017年鹿晗关晓彤尚未公开恋情之前,谁也不曾想到,鹿晗关晓彤竟然可以走到一起!

不过大部分鹿晗粉丝却不这么认为,恋情刚公布就导致网络瘫痪脱粉无数。大家似乎都不太看好这两位,认为鹿晗和关晓彤不会在一起太久,然而不知不觉两年时间都过去了,两人的甜蜜程度依然很高,也是让人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