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翡新剧照大结局是什么 赵丽颖王一博新造型

发布时间:2020-01-02 13:13:13   来源: 网络    

新年伊始,《有翡》剧组就给粉丝们送上了超大的福利。1月2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男女主角的单人海报,和粉丝们一起互动。此前曾被粉丝们吐槽造型让人难以接受的赵丽颖,这次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而王一博的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的还是不少原著粉们从这款剧照中看出了一些关于剧情的走向问题。

“经一场大梦,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如见故人,喜不自胜。”事情的起因在于近日是腊八日,俗话说“腊八一过就是年”,大家应该也闻到了年味的气息了,而大家一直关注的新剧《有翡》也是在这个日子发出祝福,并配上新剧照。

在剧照中,赵丽颖一身红衣亮相,坐在书案前看着一幅画像。而整体的环境也更像是在山洞中,墙壁上还挂着一些枫叶。画面的质感也是非常不错,与此前网上曝光的路透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自从《有翡》开机拍摄之后,剧组路透照不断流出,而赵丽颖这个女主角的服饰却一直都不能让粉丝们满意。但这次,官方可算给粉丝们一个交代了。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了满意,直言:这个图的造型衣服还可以,以后要按照这种类似的服装造型来!

在另一张剧照中,王一博在同一场景中,对着同一张画像若有所思。从这张剧照中能够清晰地看出画中人的轮廓,似乎正是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周翡的模样。不过,他鬓边的那一撮白发实在有些太抢眼,让“谢允”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憔悴虚弱。

没错,这应该就是《有翡》中接近大结局的部分,谢允在蓬莱岛洞中养伤,周翡则满世界在给他找药。

说起来这部剧也是经历了各种风波,之前颖宝霸气指出原著与改编,也是引起剧组的重视,好在最终尘埃落定。前几天颖宝眼睛发炎,还是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星光大赏,虽然被刘海挡住了眼睛,不过大家还是对颖宝的新造型点了赞。

经历了“魔改”风波后,不少原著粉和赵丽颖的粉丝们都对剧方非常失望。更有原著作者在线维权,希望剧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有翡》官宣新剧照,王一博赵丽颖睹物思人,颖宝一身红衣帅气,看到了新剧照之后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