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发信息不回意味着什么 不回信息的男人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9-12-30 19:22:12   来源: 网络    

谈恋爱泡妞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最常见的男生给女生发信息。有的女生会回但也有的女生不会回,无论你发多少条信息还是发多少天。她一条信息都没有回个你,而男生呢还傻傻的幻想着。她在工作她在忙什么,男生真的不要太天真了。在恋爱中你发信息女生不回知道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很多东西。最明显的就是她不喜欢你,对你不屑一顾你信息她根本不会回。要或者意味着下面这些东西。

发信息不回意味着什么

发信息不回意味着什么

发信息不回意味着什么:向喜欢的女生发信息有两种情况,一种她会秒回你而且和你聊各种东西。聊你喜欢的聊她喜欢的,聊完后她还会约你下次聊。这种女生肯定是喜欢你的,再不济也是对你有好感。其二你给她发信息她不回,而且不管你发多少条多少天。她一条都没回过你要么就是很久才回你,那么男生可以放弃了。她发信息不回其实意味着很多东西了,像她根本不喜欢你。要或者当你不存在当你是个陌生朋友,这点已经很明显。你还热脸贴她冷屁股没意义。

发信息不回意味着什么

女生不回微信还要发吗

女生不回微信还要发吗:在生活有些男生不知是怎么想的,明明女生都不回她微信了。甚至就算是男生每天发微信给女生,女生一次都没回。但男生还是乐此不彼的发,有些男生很傻很天真。以为自己每天给女生发微信,就能感动女生就能让女生看到自己的坚持。老实说女生不回微信其实没必要再发了,很明显她不喜欢你甚至对你没好感。她不删不拉黑你是觉得你还有作用,但她已经把你设置成不打扰了。无论你发什么微信她都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