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分手时男人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发布时间:2019-12-30 19:19:46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遇到一些男生,无论女生做什么说什么。他自始至终都一句话,你开心就好。不知道的女生还以为男生这是宠自己,爱自己。但其实还真不是,说你开心就好的男生其实是渣男。而且这种他会这么说也代表了很多东西,那么说你开心就好是渣男吗?不管他是不是渣男,当他这样对你说女生要对保持警惕了。不要傻傻天真的认为他是喜欢你才会这么说,喜欢你的男生是绝不会这么说的。

说你开心就好是渣男吗

说你开心就好是渣男吗

说你开心就好是渣男吗:说你开心就好这句话看起来很好,甚至有些女生还会当成是一句宠爱的话。但其实还真不是,说你开心就好这句话认真想想你会发现。这句话充满了敷衍和不耐烦,如果你和他是情侣关系。那么显然对你的态度越来越不好了,如果你对是有好感的朋友。而他也知道你喜欢他,那么很明显他只是欲擒故纵。不管怎么看他都是渣男,他都是想玩弄你的。一句话看起来简单但却看清男人。

说你开心就好是渣男吗

男生说你开心就好代表什么

男生说你开心就好代表什么:会说你开心就好的有可能是渣男,也有可能是挺好的男生。其实女生知道吗?男生会说你开心就好代表很多东西的,例如代表了为了让你东西他可以做任何事。这种男生是真心爱你的没错,要或者他想要让你开心。但要不知道怎么做,当你真正开心他会像解脱了一样说这句话。但不管怎么样,有的男生说这句话是为你好。但也有的男生这样说是包庇祸心的,女生可是要会分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