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怎么护肤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7:29   来源: 网络    
秋季怎么护肤小常识

秋季是女人护肤的好季节,虽然在夏秋换季的时候,肌肤会比较缺水和干燥,但是,秋季护肤护得好,轻松告别皮肤干燥的问题,让自己养出好肌肤!

大家都知道每天睡前要卸妆洗脸,但你是洗完脸就睡觉吗?卸妆洗脸后不要着急睡觉,每天坚持做好这6点护肤步骤,皮肤才能水润有光泽,恢复紧致细腻感!

1、爽肤水

洗完脸后应该使用爽肤水擦脸,可以舒缓脸部的紧绷感,女生们不要直接倒在手上来擦脸,配合化妆棉使用,不仅可以节省产品,还能够更加均匀。而且,如果脸部感觉干燥的时候,可以抽一点时间给自己敷个水膜,拿4~6片化妆棉沾湿,然后敷在脸上即可。这样不仅能够让肌肤补充水分,还很方便哦!

爽肤水

2、精华

在爽肤水后需要涂抹精华,配合手指轻轻按摩,肌肤会更加好吸收精华营养哦!精华不能省,因为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不佳的状态,化妆能够让女生呈现好容颜,但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如果只是单纯使用面霜,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但是不能缓解肌肤深沉的问题,所以,应该搭配精华一起使用。

3、眼霜

女人上了26岁后,应该要学会使用眼霜了,眼部是一个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不像让自己比同龄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就应该对眼睛做好护理。选择适合的眼霜,围绕眼周进行转圈和按摩,让眼睛吸收好眼霜再进行下一步哦!

眼霜

4、面霜

进入秋季,肌肤缺水的情况会比较严重,所以应该使用面霜,涂抹面霜的时候,应该先将手心搓热,然后让面霜在手心进行来回搓动,让面霜和手心保持温度,再上脸,可以使用有温度的手心轻轻按压脸部,这样能够更加好吸收哦!

面霜

5、润唇膏

脸部的基础护肤最后一步是什么?那就是我们的唇部,白天涂抹口红会对嘴唇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晚上睡前坚持涂抹润唇膏,不仅能够让嘴唇恢复水润感,还能够淡化唇纹哦!(想要了解更多护肤美妆资讯,欢迎关注“伊心美妆”,查看往期内容)

6、护手霜

秋季护肤不要忘记我们的双手,夏季的时候,我们的双手已经在外暴晒许久,秋季应该要好好护理了。进行完脸部的基础护肤后,给自己的双手涂抹上护手霜就能美美入睡啦!

护手霜

除了以上6步,女生们可以适当配合面膜、蒸脸仪使用,但要记住,这两者不适宜每天都进行。想要肌肤由内而外透露好气色吗?秋冬季节搭配泡脚的好习惯,能够调和血液循环,增加女生红润气色哦!秋季护肤不能掉以轻心,也无需太多步骤,在每天卸妆洗脸后,做好这6步再睡觉,肌肤告别干燥紧绷的状态,轻松养出水润紧致好肌肤!

秋季护肤有窍门,每晚做好这6点,告别皮肤干燥,恢复水润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