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过了40岁怎么穿衣打扮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0:57   来源: 网络    
女人过了40岁穿什么衣服好看?

女人一旦过了四十岁,就意味着身材和颜值都开始在走下坡路了,因此很多女人意识到这点以后,就开始越来越恐惧衰老,甚至自暴自弃,不打扮也不化妆,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完全是错误的。我们要明白,虽然青春是留不住的,但是女性的气质是可以沉淀出来的,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更是要活得优雅,活出精彩。在穿衣打扮上,不要为了刻意减龄而去穿一些可爱的小裙子,也不要为了与自身年龄相符,而取川一些“奶奶装”,如果你对于穿搭表示很无措,那么不妨试试着4种打扮,既能够展现成熟期女性的优雅魅力,又能够保证舒适显瘦。

look1: 西装+短裤

西装 短裤

刚刚入秋,气温时高时低,所以我们在穿衣方面就要注重身体的舒适度,像这种西装与短裤的搭配就既能很好的起到保暖效果,又能够防止穿得太过厚重。

西装 短裤

其实西装与短裤的混搭方式是现在很多时髦达人都在穿的,西装往往给人严肃的感觉,所以很难穿出日常感,但是西装挺阔的版型对于修身的作用又很明显,很多人都爱不释手,因此为了能够将西装凹出时髦日常的感觉,我们就可以利用休闲感的短裤,比起西装裤好驾驭的多,同时也会更日常。

look2:卫衣+半裙

卫衣 半裙

天气转凉,说起秋冬季节最容易搭配的衣服,那就是卫衣了。卫衣是一款自带青春减龄感的单品,很多青春期的女孩都爱穿,宽松的款式对于身材的要求并不高,所以即便身材不好也能驾驭。对于奔四奔五的中年女性而言,想要不刻意的减龄,那就穿卫衣吧!

卫衣 半裙

在这个昼夜温差比较大的季节里,卫衣和半裙的搭配能够很好地适应这个温度,想要青春一点,可以选择一件卫衣搭配及膝上半裙,但是我建议中年女性选择过膝或者及踝半裙更为合适,因为过短的裙子上身会暴露身材缺陷,而且不太适合成熟女人的气质,相对而言,较长的半裙能够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中年女人的优雅感,遮肉的效果也更强。

卫衣 半裙

由于卫衣本身具有一定的厚度,而且是不修身的款式,所以我们在搭配的时候最好选择浅色系的单品和它搭配,全身上下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否则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不太有气质!其实半裙也可以再短一点的,看杨幂这样搭,身高比例瞬间也拉长了一个档次,最妙的还是那长筒靴,锦上添花不为过呀!满满的少女感,但是她已经三十几岁了哦,所以说四十岁的你怕什么

look3:毛衣+灯芯绒长裤

毛衣 灯芯绒长裤

入秋之后,越来越多自带温暖感的衣服就开始出现了,比如毛衣和灯芯裤,这两者的面料都是属于保暖的材质,所以无论从视觉感来讲还是从上身舒适度来讲都是秋冬非常优质的两款单品。

毛衣 灯芯绒长裤

说到秋冬的长裤,很多人都喜欢阔腿的款式,它的包容度更强,遮肉显瘦的效果也更棒,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阔腿灯芯裤,不过上半身的搭配我们尽量选择较为修身的毛衣,不然很容易显得全身壮实。

关于四十岁女人的穿搭,我们主要是看重两点“减龄”和“简约”,只要能够把握这两者间的平衡,我们很容易就穿出成熟女人的气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