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庚伴娘团都有谁 新娘的好友揭秘

发布时间:2019-12-30 17:01:12   来源: 网络    

近期,韩庚卢靖姗修成正果,据悉将于31日在新西兰举办婚礼,也就是明天的婚礼了,现在吴京算是媒人了,但是伴娘团又有谁呢?现在韩庚伴娘团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吧!

韩庚伴娘团曝光

韩庚与卢靖姗明天就在新西兰举办婚礼了,此前两个人的订婚照也曝光了,韩庚在长城上浪漫跪地向卢靖姗求婚。我们还扒出了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戒指和珠宝的价格,也是让人很意外,韩庚的戒指只要2.1万,而卢靖姗的手镯加上耳环则要价38.9万。

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伴郎和伴娘团一直很受网友关注,有传闻指,韩庚是昔日队友金希澈将担任韩庚的伴郎。不过昨晚金希澈在直播中透露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加韩庚的婚礼了,看来担任伴郎这件事是不可能了。并且还在直播中透露,韩庚劝自己早些结婚,因为粉丝不会生气。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写道:“韩庚卢靖姗婚礼伴娘,朋友圈看到的,说是伴娘团。”照片卢靖姗穿着白色婚纱,与好友宋茜、李纯、张佳宁等人合影,宋茜和李纯也穿着白色礼服。几个人都笑得十分开心。

所以这些人是半娘团没错了。卢靖姗其实之前已经默认了自己与韩庚的喜讯,在某慈善活动上,媒体群访时,她称“等我们官宣吧”,侧面证实了两个人婚期临近的好消息。伴郎网友猜测SJ,吴京,伴娘张佳宁、李纯、宋茜。现在也是证实了网友的猜测了!

韩庚伴娘团都是谁

有传闻指,韩庚是昔日队友金希澈将担任韩庚的伴郎。不过昨晚金希澈在直播中透露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加韩庚的婚礼了,看来担任伴郎这件事是不可能了。并且还在直播中透露,韩庚劝自己早些结婚,因为粉丝不会生气。

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卢靖姗的伴娘团是李纯、宋茜和张佳宁,韩庚那边应该是SJ组合里面的好友、包贝尔一家、吴京等等。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李纯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 ,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而且还是赵丽颖的好朋友哦,不知道赵丽颖结婚,李纯也会不会是伴娘呢!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亚洲多栖发展女艺人。2008年,宋茜作为演员、广告模特在亚洲地区正式开始演艺活动。2009年,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队长,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9月5日,宋茜与韩国经纪公司SM合约正式到期。和韩庚的关系非常不错哦!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张佳宁了,张佳宁(Karlina),1989年5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出演情感剧《小姨多鹤》,正式出道 。2010年,因在都市生活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潘美丽一角而为观众熟知。

不知道卢靖姗会和她们玩的这么好,真的是太令人意外了,不过最后祝福韩庚和卢靖姗新婚快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