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异地恋的女人好上吗 异地恋的女生好追吗

发布时间:2019-12-29 18:11:13   来源: 网络    

异地恋不像普通的恋爱,普通的恋爱想好好聊天想有亲密接触都很容易。但异地恋不同了,异地恋不单聊天说话都要视频微信。就连想和女生来次亲密接触都只能想想,而且最关键的异地恋还很容易变心。明明都答应了你的表白,但下一次问她彼此又成了陌生人。说起异地恋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异地恋的女生好睡吗?这种女生不同经常在你身边的女生,她在你身边你有千百种方法睡她。但异地恋显然是很不一样的。

异地恋的女生好睡吗

异地恋的女生好睡吗

异地恋的女生好睡吗:其实这么说呢,异地恋如果那个女生是你的女朋友。而且是交往过几年的,那么这个异地恋女生很好睡。不单好睡甚至你去见她,她还会迫不及待的扑倒你。但如果这个女生只是和你网恋,或者你们只是刚刚确定关系没多久。那么很不好睡,毕竟她还不够了解你还不确定你喜不喜欢她。甚至你们长时间没聊天,或你没有去看过她。那么不要说睡了她抛弃你,玩弄你甚至不把你当回事都有可能。

异地恋的女生好睡吗

异地恋的女生好追吗

异地恋的女生好追吗:首先异地恋的女生肯定是不好睡的,其次男生应该更要关注的是这种女生好追吗?要知道你追都没追到她那还怎么睡她,老实说,异地恋的女生不好追。她在微信在电话中和你说的很多,说的很甜蜜她很傻白甜。但是你真正追她会发现她很难追,她不会来你的城市也不会很相信你。甚至当你问到的地址都不一定是真的,总之异地恋女生很难。除非你很帅而且是她喜欢的类型,最关键的你会去她的城市那么还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