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和徐开骋演的什么戏 两人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12-27 18:14:00   来源: 网络    
    芒果TV最新推出的一档节目《哎呀好身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尤其是拥有好身材的小姐姐张天爱,她不仅在节目中展示了一个女演员的好身材究竟是如何养成的,另外撩汉的技能也让网友大开眼界,和演员王大陆、徐开聘的互动,让很多人分不清究竟是在节目,还是假借节目之名谈恋爱。



   原本是张天爱一个人的节目,没想到播出不到两集就出现了好几位男主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演员徐开聘,此前,徐开聘被拍到剧组探班张天爱,二人举止亲密,疑似在恋爱。

   张天爱正在拍摄的新戏正好撞上了她现在的节目《哎呀好身材》,这部戏的男主角是徐开聘 ,所以两人在节目中频繁的互动也可以说正常,但前几天被媒体拍到在非工作场合举止亲密,徐开骋还特意到机场接张天爱,两个人的互动看起来已经超出了普通同事的关系。不过,张天爱方很快就出来回应,说两个人只是在拍节目而已。



    有网友表示两个人也确实不见得有恋情,张天爱属于狐狸精型的女生,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会放电,男生看了一般都没有抵抗力,她是属于那种比较爱撩的女生,她跟王大陆在一块看起来也挺像谈恋爱的,只能说他们普通朋友之间能接受的身体接触尺度确实挺大的。

   两位一起演了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而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期间,张天爱有刚好赶上了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其实真的在谈恋爱也没有问题,毕竟两人目前都是单身,因为一部戏擦出火花也很正常,男才女貌的多般配。



    比起张天爱,可能很多人对徐开聘不是特别熟悉,1990年出生的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从而踏上演艺圈,后来还参加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这就是生活》等,另外他还出演了电视剧《校花攻略》《明若晓溪》《一粒红尘》《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奈何Boss要娶我》等系列网剧。

   徐开聘是典型的上海男人,从小学习舞蹈,有11年的舞蹈经验,200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0年,还在读大学的他初次登上电视荧屏,参加东方卫视时尚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从而进入娱乐圈,他目前是明道工作室的艺人。



   徐开聘具备了一个偶像的所有条件,学习芭蕾舞出生的他身形高挑、面庞清秀,白皙的肤色和俊朗的五官冷酷的气质神似台湾演员霍建华。

     张天爱和徐开聘年龄相仿,都是90年出生的,不过两人的经历不同,张天爱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去日本留学,学习了服装设计,后来回国之后,又去北京电影学院进修,2009年,受好友韩国导演韩承桓的邀请,拍摄其毕业作品微电影《落樱》,一开始张天爱是以广告演员身份入行,后来因为各方面条件不错,就走上了专业演员的道路,张天爱在成名之前,参与了不少戏的拍摄,而且还都是耳熟能详的,《抹布女也有春天》《二炮手》《男人帮·朋友》等,不过真正让张天爱走红娱乐圈的是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她饰演的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张芃芃,妩媚又不失英气的形象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该剧在播出的时候,收视率和口碑齐飞,剧集收官时网络播放量达到了26亿。



   张天爱走红其实是迟早的事情,她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不错,给人的第一印象,五官立体、眉目分明,眼睛也亮亮地闪着神采,还拥有一张精致而又大气的脸,有人说她将美和帅毫无违和感的连接在了一起,性格也是爱恨分别的北方女孩。这样的女孩子一般现实生活中很受男孩欢迎,相信徐开聘也是被她魅力的外表,和率真可爱的性格打动了,最终成为了好朋友,或者恋人。不管两人是否是大家想象的关系,都希望他们能收获彼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