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雪娟的丈夫是谁 曾表示自己喜欢强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4:51   来源: 网络    

说到罗雪娟,想必很多人都对她印象非常深刻吧,当年的她在中国体坛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女神及的运动员,但是杜宇罗雪娟来说,最受关注的还是她的感情生活吧,那大家知道罗雪娟的丈夫是谁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并一起来揭秘罗雪娟老公齐强个人资料照片。



在体坛,最受人们喜爱且最具话题性的运动员应该当属罗雪娟吧,当年的她不仅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让很多人惊讶,而因为她是一位喜欢对外宣战的选手,当年的她一句“这里的泳池不干净”曾让人感到很震惊;而赛场上的她更是霸气全开,曾公开宣言说:“我要让对手都流下失利的泪水。”这种气魄也让更重的人喜欢上了她。



要说罗雪娟在体坛的霸气引人关注的话,个人感情生活更是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焦点,其实要想人们不关注罗雪娟也比较为难,那靓丽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自然是备受很多人的喜欢的,确实她的感情生活很丰富。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罗雪娟在参加比赛的时候,一度受到日本蛙泳名将北岛康介的青睐,这位来自日本的选手后来更是向罗雪娟大胆的表白“我爱你”,但却没有收到罗雪娟的任何回应。



其实罗雪娟还和中国羽坛的鲍春来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前相恋的,但是要说鲍春来,在羽坛的战绩却远没有罗雪娟在泳坛的辉煌了,因为在羽坛的他永远在林丹之下,这也让鲍春来被外界调侃“千年老二”;而在后来的一次采访过程中,罗雪娟表示自己喜欢强者,而这想必也是两人最终分手的原因吧。



在罗雪娟与鲍春来分手后,罗雪娟就和“名门之后”的卢晓恋爱了,据说卢晓比罗雪娟还要大10岁呢,据说,两人是因为打高尔夫相识,在2010年的时候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多次高挑合体秀恩爱,本以为两人的爱情会有个很好的结果。



但是没过多久,两人的恋情还没有走多远就被曝出分手的消息,但两人具体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外界却并不知晓,只是后来罗雪娟主动爆料说自己还是单身,我们才知道两人两人早已经分道扬镳了。



经历过多次失败的恋情后,罗雪娟后来对自己的恋情就保护的非常好了,也比较低调了,据说曝出罗雪娟结婚的消息的时候是再2016年,当时的罗雪娟已经有4个月的身孕了,老公是圈外人,也是通过高尔夫认识的,名叫齐强,比罗雪娟大10岁。



但是外界对于罗雪娟老公的资料知之甚少,可以说对自己婚姻保护的非常好,外界很少能看到他放出先生的照片,想必如今的两人应该生活的非常幸福吧,毕竟在经历两段失败的感情的罗雪娟更懂得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