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常完美韩天卓被牵走是那期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0:15   来源: 网络    

    贵州卫视大型甜蜜微约会节目《非常完美》最新一期迎来一位新的男嘉宾叫韩天卓,喜欢看足球,对足球有了解的人,应该对韩天卓并不陌生,他曾经效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是一名守门员,只不过后来退出足坛,考入广州体育学院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韩天卓为什么退出恒大现在做什么?以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韩天卓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一出场就惊艳了不少现场的女嘉宾,无论是颜值也好,还是身高职业都符合很多女孩子理想中男朋友的样子。韩天卓是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之前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门将。

    

     翻看韩天卓的简介,发现他的足球深涯并不长,出身于广州队青训体系,2011年代表广州二队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12年,广州二队解散,韩天卓成为少数能够留在球队并上调到一队的球员。2012年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2年赛季初仍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中超名单内,但赛季开始后没多久,便退出足坛,考入广州体育学院。


   

       至于韩天卓为什么退出恒大,并没有资料具体介绍,运动员一般选择退出,一方面可能和身体年龄原因有关系,受伤或者是年龄到了,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在足球方面发展空间不大,想要寻求更好的舞台,韩天卓无论是样貌还是身形都很占优势,当个模特,做个演员其实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依小编看来韩天卓退出恒大足球,可能和后者有关系,不过这也只是小编的猜测,不代表任何官方言论。


    
 
    1993年出生的韩天卓现在已经完全退出了足坛,目前具体职业是做什么并没有资料介绍,但是因为身高优势,他一直兼职做模特。

   
 
     关于韩天卓可能很多人不了解,之前在微博上秀帅照,并发给一位女性网络名人,同时写到:“姐,吃嫩草不?”当时他的微博认证还是广州恒大球员运动员,没想到当时他的这篇微博还在网络上引起了风波,被《足球》报记者赵震发现了,发文炮轰:“你自己愿意找谁约炮那是你权利,先把你的认证改了,要不把你现在还是广州恒大(微博)球员的证据拿出来。别没事给足球圈的人在外面丢人现眼。要丢丢你们模特圈的去。”


 
      后来韩天卓还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现在我微博发的全是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不干足球圈半点事。”韩天卓的微博是否真的是涉嫌约炮到最后也没有被证实,也许只是好朋友之间互相调侃,但是韩天卓方面并没有就微博约炮事件做出解释,小编觉得应该不是真的吧!毕竟大小也是个名人,怎么可能明目张胆的在微博上和别人约炮呢?在小编看来应该是好朋友之间互相调侃。

    


韩天卓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韩天卓

外文名 Han Tian Zhuo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河北

出生日期 1993年4月3日

身    高 193.0 CM

体    重 72.0 KG

运动项目 足球
 
所属运动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