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笛的现任丈夫是谁 是富二代吗

发布时间:2019-12-27 17:56:05   来源: 网络    

  7月28日文章和马伊琍终于宣布了离婚,五年前文章和姚笛出轨事件被曝光之后,文章和姚笛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影响,姚笛当年作为当红一线的女明星因为自己走错一步彻底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因为文章和马伊琍的离婚,姚笛的微博却被沦陷了,网友们纷纷斥责姚笛破坏了他们的婚姻,虽然这是个事实,但是没有姚笛也会有张笛、李笛的,一个男人要出轨谁都有可能是小三,不过姚笛在直到对方有妻子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做了小三,姚笛肯定也是有错的。

 

  不过事情已经过去了五年,姚笛也为自己做别人小三插足被人家庭复出了惨痛的代价,当年的一线女演员现在已经沦为了十八线演员了,曝光率大大降低,在和文章分手之后姚笛整个的状态和精神也是非常的低迷,不过姚笛很快就走了出来,姚笛还曾经和台湾演员李威传出过一段恋情,不过当时因为李威疑似和前女友还没有分手的情况下和姚笛传出了恋情,姚笛再次陷入了小三的丑闻中。

 

  但是作为男主角的李威却非常霸气的回应否认了该女子为前女友,同时承认在追求姚笛,并放话称:“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李威表示合照中的小姐从来不是自己的女友,想要炒作就冲着他来,他自己是单身,自己非常的喜欢姚笛。可见李威真的是很喜欢姚笛,不过后来两人并没有传出过什么消息,很有可能李威没有追上姚笛。

 

  在2018年姚笛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穿着一袭白裙,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并且配文称“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随后姚笛的经纪人也是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已经成为了别人的未婚妻准新娘,该消息一出大家对于姚笛的未婚夫的身份倍感兴趣那么姚笛的未婚夫是谁呢,是富二代吗?

 

  其实姚笛和她的男友很多次在机场都被网友偶遇,看外表姚笛的男友似乎年龄比姚笛大了不少,据了解该男子叫做高杰,长相温文尔雅,是一位非常多金的一个男人,名下拥有多家酒店,虽然不是圈内的人,但是身份和财产肯定是比文章要好很多的。

 

  在姚笛和高杰宣布恋情之后,虽然姚笛并没有公开过男友的身份,但是两人是经常一起出国甜蜜旅行,在机场的时候高杰全程护着女友姚笛,两人的身高差也是非常的萌,不得不说虽然姚笛曾经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做出了事,但是孰能无过呢,姚笛现在也是成为了别人的未婚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很多人在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之后都表示文章和姚笛会不会再次走到一起呢?小编想说的是姚笛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摆脱了小三的骂名有必要再回去吗?将自己伤的那么深的男人,想必姚笛肯定是恨透了吧,希望姚笛能够好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