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兰迪哭戏被赞 演技都是很在线的

发布时间:2019-12-27 12:56:27   来源: 网络    

在很多影视作品中,哭戏可能是重头大戏,这次李兰迪哭戏被赞真的是演技还是过关的,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李兰迪哭戏视频在哪里看?

李兰迪哭戏被赞

近日,李兰迪的哭戏成功的给观众了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是因此成为了话题的热搜呢,据悉李兰迪在戏中,饰演的小薇和十三终于互相表明心迹了,更是哭出鼻涕,他们两的演技都是很在线的呢。

对于李兰迪的哭戏,很多人表示到,“男主其实不错的,女主换个养眼点的新人都很好!”“李兰迪的哭戏太真实了,鼻涕流出来都没有擦,这个细节代入感很强!”

在《你好,旧时光》中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每一次伤感都能让人共情、心疼、唏嘘,每一滴眼泪都堪称“仙女落泪”,既有可望不可即的美好,又有着邻家女孩式的真实质感。值得称赞!

李兰迪哭戏视频在哪里看

之前在《你好,旧时光》里面是邻家女孩的样子,现在在《梦回》里面身材走形,形象倒退,和以前判若两人。但是演技哭戏却是一直在线的!

《梦回》是唐人影视出品,由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主演,刘钧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网络剧。

12月1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现在已经更新了14集了,大家所说的哭戏也是在这部电视剧中的14集里面,想看的朋友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