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帮人要肖战签名 对员工实在是太好了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0:48   来源: 网络    

日前,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宣传刘涛和肖战新节目的内容,还说刘涛帮她拿到了肖战的签名,底下的留言都在评论太酸了。这就是别人家的老板,相信大家能拿到肖战的签名照,只需要一个好老板。

刘涛要肖战签名

刘涛要肖战签名

而刘涛在百忙中抽空完成员工的梦想,对员工实在是太好了,可以看出照片中是她拿着张肖战签名的帅照,真的是很令人羡慕,这样的福利很多人求都求不到,刘涛真的是世界好老板,太会宠自己的员工了吧,网友们表示:“好想拥有这样子的老板。”

刘涛要肖战签名

刘涛要肖战签名

12月26日,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刘涛帮她要到了肖战签名。还激动为远程剧组老板比心。消息曝光,网友们纷纷化身“柠檬精”,纷纷表示:“想问涛姐还缺人么”、“中国好老板”、“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