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前夫曝韩安冉吸毒 小猪先生韩安冉开始互撕?

发布时间:2019-12-27 09:44:10   来源: 网络    

前几日,网红韩安冉自曝与小猪先生离婚了。可在昨日,二人又吵了起来,撕破脸。期间有一重点是:前夫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目前,其这句评论不知真假,但在网上掀起了不少争议。若韩安冉吸毒为真,网友们建议将其封杀;若是前夫小猪先生抹黑,那就太过分了。

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

前夫曝韩安冉吸毒

想必,不少网友初次认识“韩安冉”,应该是在《变形记》节目上吧。如今韩安冉的长相也已变得像芭比,最近她频繁上微博热搜,先是曝老公出轨,后又与婆婆直播互撕,前几日还宣布与小猪先生离婚了!没想到,在昨晚,韩安冉与前夫又互撕一波,这一家可真乱呀!

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

小猪先生韩安冉离婚

经过是这样的:昨天有网友在留言区问:恩善(韩安冉小猪先生的女儿)是抚养权问题。随后韩安冉回复该网友:“我的,给三千一个月,他去酒吧一晚四万五,一年和孩子的钱不够喝次酒,不如不给”。或许是这条回复,小猪先生觉得自己被韩安冉诋毁,随后也在评论区留言。

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

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

前夫小猪先生回复韩安冉:“签协议的时候说的很清楚,保底3000,赚得多给的多,说了好聚好散,现在一顿黑,你怎么不说自己在家吸毒?” 小猪先生这一句评论,将女儿抚养权的​​​​问题一下子,变成了韩安冉吸毒是不是真的。 ​另外,吸毒性质可就严重了啊!

然而,就在刚刚,小猪先生发文澄清,写到:“昨天因为抚养孩子问题评论出现了一点争议,我是要打韩安冉在孩子面前吸烟,结果打成吸毒,所以我也秒删了。”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瓜真的扑朔迷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