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跨界歌王邓伦在第几季第几期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5:12   来源: 网络    

  邓伦参加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是在第二季中,具体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6月1号,也就是第九期节目中,在这期节目中邓伦演唱的歌曲是《哭不出来》,最终获得了155票成功晋级。

  邓伦成功晋级后在第十一期,也就是半决赛的第一场中,他演唱的一首《倔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凭借这首歌曲获得了275票,成功的进入了下一轮比赛。在第二轮比拼中,邓伦演唱了《心动》,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邓伦是内地非常出名的演员,出道以来演绎了很多深受大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比如《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烬如霜》、《我的真朋友》等,圈粉无数。也正是因为参加了这个综艺节目,粉丝们看见了邓伦的另一面,原来邓伦唱歌也很好听。其实邓伦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不仅擅长演戏,还有很多别的东西邓伦都有涉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