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绮贞做小三被提告 回应不知道对方是已婚人士

发布时间:2019-12-26 13:31:07   来源: 网络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陈绮贞的歌很多人都听过,不过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陈绮贞还没结婚,近日陈绮贞曝出新恋情,本来应该是开心的事情却被曝出对方是已婚人士,其妻子还要起诉陈绮贞,陈绮贞回应被起诉:“错愕难过”,表示不知道对方是已婚人士。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

陈绮贞被曝新恋情

近日,有台媒拍到44岁的歌手陈绮贞与一名神秘男子深夜约会,两人在街头热吻,报道称最后两人回到女方住处,关系相当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可是消息传开后祝福还没到齐呢,马上有了反转,有人曝出这个男子是已婚人士,其妻子也发声了。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

有台媒报道男子的妻子发声,称已着手展开法律行动,提告陈绮贞妨碍家庭、伤害配偶权,友人转述表示,林妻无法相信一个44岁女人与50岁男人交往,“难道不查清楚对方有没有结过婚?更何况是大明星陈绮贞,她一定告到底!”

而面对起诉,陈绮贞方也做出了回应:“错愕难过,因不知情而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抱歉,与林先生已无往来,占据大众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来会交给律师处理,将不再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

陈绮贞回应被起诉

很多网友都对于陈绮贞不知道对方有家室一事抱怀疑态度,据悉对方50岁了,不过陈绮贞是有可能不知道对方结婚了的,可是这个男的难道也忘记自己结婚了吗?陈绮贞有可能是“被小三”,但是这个男的是肯定婚内出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