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壁咚女生是为什么 强吻女生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0:40   来源: 网络    
         “壁咚”是时下特别流行的一个词,一般长得高长得帅的男生如果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使出这一遭会很有用,女生被拿下的可能性会更大,一般女生对这种霸道又充满诱惑的行为没有抵抗力,光是想想都有种脸红心跳的感觉,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这辈子如果被一个高富帅壁咚了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壁咚是网络流行词,该词源于日本,在日本的漫画和动画中我们时常能够看到,这个动作,一般是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然后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这样的话,因为距离的缩短,身体的贴近,女生必然会感到羞涩,便会大大增加表白成功的几率,壁咚成为了当下很多男生向女生表白的高招。在时下很多偶像剧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画面。

         男生一般对女生壁咚,那就说明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有意思,当然不同场合“壁咚”代表的意义也不同,一种是发生在公寓之类的集体住宅。由于某些集体住宅的墙壁比较薄,很容易漏音,即使开关门,或者打开电视机等,都会影响到房间相连的邻居。



         另一种是恋爱中的壁咚,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并成为时下热门的“告白高招”。
一般如果对女生壁咚,那么这个男生一定要各自比女生高,而且一定要长得帅,因为这是近距离的行为,如果男生长得太丑,或者是各自不够高,那么久很容易笑场,要想壁咚强吻一个女生几下几点大家看可以参考一下:

1.最佳的“壁咚”应该是男生比女生高15厘米,太矮的男生就算了,搞不好被女汉子反壁咚威胁。

2.在通过“壁咚”把女生“困”住之后,微微弯下腰,深情直视女生的眼睛对其告白,这个表情最让人无法抗拒。

3.最好的“壁咚”要以接吻告终,但从“壁咚”到接吻,男生都不能碰触女生的身体,否则就不是告白而是猥亵了。

4.“壁咚”时要确定手能挡住女生去路,《今天不上班》的千叶雄大就因为用错手,让女主角不用移开他的手都能轻易溜出电梯。

5.“壁咚”一词,最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先看颜值。颜好才是“壁咚”,颜丑就告你耍流氓。



         男生和一个女生交往一段时间,如果想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玩点刺激和新鲜的,壁咚和强吻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不过你得先确定这个女生对你也有意思,否则就变成耍牛氓了,所以还是要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的。

         这一招其实很适合冬天,而且是晚上,晚上约完会吃完饭送她回家的时候,可以在车上,也可以在她家楼下,假装因为天气冷,给她捂耳朵,如果她真的对你有意思,不排除,那么你这个时候对她壁咚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决定能够成功,据悉,一般男生壁咚强吻女生,百分之九十都不会被拒绝,甚至有的女生还会很期待,虽然成功的胜算很大,但是也不能在女生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迫使用这一招,以上说法只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