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是单亲嘛 郭碧婷妈妈是谁家境如何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0:07   来源: 网络    

《最美的时光》这个综艺节目向佐和郭碧婷一家都收到了很大的关注,郭碧婷和向佐牵手恋情曝光,跟着郭碧婷爸爸颜值都引起了关注,那郭碧婷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为什么说郭碧婷也是混血儿?

其实郭碧婷算是四分之一中美混血,因为郭碧婷的爸爸是中美混血儿美籍,可以看出郭爸爸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因为和女儿郭碧婷参加节目所以两家人聚到了一起,相信很多人都见识到了向太实力撮合儿子婚事吧,这个节目嫣然要成为相亲节目了吧。

所以当向佐和郭碧婷宣布恋情的时候,娱乐圈也是祝福声一片。就在节目还出了两集,节目中郭碧婷爸爸就实力圈粉,频频上热搜,郭爸爸和女儿包袱一个接一个,互相怼不完,几乎是郭爸爸一人承包了所有的笑点。

当女儿说自己嫁人就要嫁给爸爸这样的,说爸爸特别帅,郭爸爸却说她夸大其词,自己不认为自己有多帅气,实力坑女儿一个,非常幽默风趣接地气,所以获得了“冷面笑匠”、“行走段子手”圈粉无数。

郭碧婷出生在台湾一个小康家庭里,家里姐妹三个人,郭碧婷是大女儿,郭碧婷从小就气质非凡长得特别漂亮,所以爸爸为了避免女儿误入歧途将郭碧婷送进了女子学校读书,这样就不会接触到不良少年啦。

郭碧婷晒出了老爸年轻时候的照片,看到没典型的儒雅大帅哥一枚,要是那个年代进入演艺圈,估计能火起来的额,所以郭碧婷也是遗传了爸爸优良的基因。

当年郭爸爸为了养活一家人,和郭妈妈开了一家早餐店,做早餐都要起得很早,有的两三点就起来磨豆浆,做早点是十分辛苦的了,郭碧婷那时候也经常去店里帮忙做些手底下的事,当时很多到店里喝豆浆的顾客都笑称她是“豆浆西施”。实际上郭爸爸是开早餐店的,而且一直在开,都开了30年的老点了,相信节目播出后郭爸爸的早餐店要彻底火爆了。

现在的郭爸爸做早餐做不动了,成了一个会做美食会打游戏的暖男,还来客串女儿的节目。

再来看看郭碧婷妈妈,这一张照片年代有点久远,不过依稀能见识到郭妈妈也很清秀,姐妹三个人长得都很漂亮,不过母亲资料不详,应该是台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