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和黄晓明离婚了吗 被曝吵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8:14   来源: 网络    
     身处娱乐圈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正常的私生活被人各种的误解跟误读,明明人家夫妻感情和睦,却隔三差五的被传离婚的消息,这在娱乐圈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教主黄晓明和他的女神老婆angelababy已经不止一次被人爆料说离婚,说来也挺奇葩的,恋爱的时候被说分手,结婚以后,又屡传婚变,两人离婚的传闻已经被网友定性为月经新闻了,几乎每个月都要来那么至少一次,对于此事,当事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事实上黄晓明和baby夫妇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离婚的消息了,然而最近一段时间格外频繁,随着双宋夫妻关系的解体,李晨和范冰冰分手,这种传闻愈演愈烈,以前只要娱乐圈某对情侣分手,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而现在只要娱乐圈某对明星夫妻离婚,首当其冲被想到的就是baby和黄晓明,为了证实黄晓明和baby是否离婚,对此,有媒体记者向Baby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消息不属实,直呼三个字:太假了!而黄晓明本人也亲自出来辟谣:“在网友评论下面回复:谢谢,我也喜欢BABY,不要造谣了,在造谣律师函就发出来了” 。

    黄晓明和baby相恋六年,两人于2009年相识相恋,当时黄晓明在台湾拍电视剧,机缘巧合认识了baby,黄晓明喜欢唱歌,经常流连于就把,和baby也是在酒吧认识的,认识baby的时候她还是在台湾发展,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而黄晓明当时已经是娱乐圈翻红的一线演员,在baby之前,黄晓明也谈过几段恋爱,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女神秦岚,2004年,黄晓明和秦岚在拍摄电视剧《龙票》时开始交往;2006年,两人分手,和秦岚分手之后,黄晓明认识了现在的妻子baby。



   两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有很多质疑声,有很多人认为baby恋上黄晓明是想要借黄晓明上位,而黄晓明也只是玩玩而已,的确黄晓明自从和baby公开恋情之后,知名度提升了很多,后来还获得了内地最火的综艺节目《跑男》的青睐,成为节目当中绝对的女一号,这些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都归功于黄晓明,让更多的内地观众认识baby。

    虽然外界一直很不看好他们,但作为男朋友的黄晓明一直在背后力挺baby,婚后对她也很宠爱,为她准备了举世瞩目的盛大婚礼,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来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很多人都说baby是走了大运,才遇到黄晓明这么好的男人。

   黄晓明和baby是2014年2月28日公开恋情的,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从此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



   婚后baby和黄晓明都没有因此耽误自己的事业,作为妻子的baby更是选择一边带孩子一个工作,而且她和黄晓明的经济是分开的,这样的相处模式让外界质疑两人婚后的感情是否稳定,因为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家庭和事业兼顾,一个女人要想成为好的妻子和母亲,就必须在事业上做出一定的让步,而一旦成为了一个女强人,感情和家庭势必会受到影响,所以外界一直传闻说两人离婚也不是全无道理的,看得出baby是一个事业心非常重的女人,其实依黄晓明现在在娱乐圈地位, 和他的经济实力,根本用不着baby在外抛头露脸的工作,黄晓明完全可以养活他们一家人,可是偏偏baby不是个靠老公的女人,她偏偏不用老公来养活。



   其实夫妻俩如果协调好了,家庭和事业究竟如何分配,那也无可厚非,就怕有些老公大男子主义,不希望老婆在外辛苦的挣钱养家,而只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家相夫教子,那就很容易产生矛盾,甚至走到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娱乐圈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刘恺威和杨幂就是最典型的,婚后 ,杨幂一直忙于工作,甚至连自己的亲生女儿她也是全权交由公公和婆婆照顾,自己完全是甩手掌柜,一门心思扑到了工作上,和女儿也是很长时间见不到一次面,和丈夫刘恺威就更不用说了,这样其实很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时间就了就会因为聚少离多而分道扬镳,所以大家才那么肯定的觉得黄晓明和baby婚姻也不会长久,其实大家的猜测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如果baby今天选择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家庭上, 不再那么抛头露面,可能大家心中的疑虑就消除了一大半。



   但话又说回来了,女人结婚之后,还是不能完全放弃自我,还是要有自己的工作,因为最终陪伴你自己,给你安全感的还是你自己,最起码要经济独立,这样即使有一天那个曾经对你山盟海誓的男人背叛了你,你也不至于一无所有。最小编要解释一点,关于黄晓明和baby机场吵架的视频只是以讹传讹的谣言,并没有实际的视频存在,所以所谓的真相也都标题党用来蒙骗大众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