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云说未来养啥最赚钱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7:18   来源: 网络    

对于未来农村养殖业,马云就曾预言过未来养殖业有赚头,而如今肉类价格昂贵,也应验了这句话了。那么,2020年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都有哪些?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前景的养殖业。

养殖业

野鸡养殖

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据调查,仅广东一地最高时每天可销售野鸡2万只,在各省一些乡村养殖户收入几万元以上者十分常见,甚至出现收入超过10万元、100万元的专业大户。

肉鸽养殖

肉鸽养殖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而且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根据调查以饲养一对种鸽与一只蛋鸡、一头育肥猪比较,饲养一对肉鸽一年可盈利99.5元,比养一头肥猪还多22元,比养一只蛋鸡的年利润高2.2倍。

肉羊养殖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目前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而且,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同时,羊肉产量的下降,消费量的增加,导致羊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以上就是目前养殖业里面比较赚钱的项目,大家别看不起眼,发展前景非常好,最紧要是赚钱。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都会选择回农村养殖,这也是一条很好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