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20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6:14   来源: 网络    

近三十年来,房产投资可以说稳赚不赔的投资,最大的原因是直到如今,各地房价依旧在不断的上涨之中,也有很多购房者在等待房价的下跌,那么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国家统计局上个月公的数据,今年8月份,我国各地房价还在继续上涨的仍占多数,房价下跌的仅少数,且下跌的幅度都不是很大。

房价下跌城市

从统计局的数据来看,新房价格和二手房价格呈现出不一样的行情。新房方面,70个个城市中,同比去年全部都实现了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达到了22%,30个城市的涨幅在10%以上。

而新房价格环比下跌幅度较大的城市,主要有以下8个:南京(-0.2%),济南(-0.2%),锦州(-0.2%),重庆(-0.3%),乌鲁木齐(-0.4%),宜昌(-0.5%),泸州(-0.5%),韶关(-0.9%)。

而关于2020房价走势,不少楼市的专家都发表过意见,但大多专家都认为,明年房子发生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从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均有着较为严格楼市调控力度,楼市运转以相对稳定,房价很难再发生大涨或者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