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贝尔伴娘门真相 柳岩为什么躺枪了

发布时间:2019-12-24 16:26:42   来源: 网络    

新人结婚本来是一件很喜庆的事情,但是最近圈内一对新人结婚却闹出了一个伴娘门事件,3月30日包贝尔与爱妻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因伴娘柳岩险被伴郎团扔入水中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那么包贝尔伴娘门事件的真相是什么?包贝尔伴娘门事件的始末是怎么样的呢?

包贝尔伴娘门事件

相恋11年的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婚礼,但婚礼后,新郎包贝尔及韩庚、王祖蓝等几位伴郎抬起伴娘柳岩,准备扔入泳池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一时间舆论纷纷,网友们口诛笔伐,斥责他们“玩笑开得太过”、“不尊重柳岩”等。

事件发生后,先是“受害者”柳岩发微博道歉,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导致好朋友婚礼不开心,却再次点爆舆论。伴郎之一的韩庚更是受此事件牵扯,被挖出了以前借同学电脑不还的“黑历史”,不得不也站出来道歉。随后,新郎包贝尔也发微博道歉,却没有获得网友的谅解,甚至新娘包文婧的微博也一度被攻陷。

不过,时隔一个月,舆论渐渐平息之际,包贝尔借生日之机再次站出来诚挚道歉,却收获了网友的理解和接受。有人在下面评论道:“翻篇了哈,从此幸福地生活吧。明星也是人,不是神,也会有顾及不周全的时候,你不违法也不违纪真的不需要背负太多的责骂!放下这些道德绑架,去做更好的自己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