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 男人新欢一般多久新鲜

发布时间:2019-12-24 10:34:52   来源: 网络    

男人都是贪心不足的生物,常常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所以男人有了你还找新欢很正常,女人发现男人有新欢还好。至少能阻止能及时和他分手,如果发现不了那就麻烦了。被欺骗被玩弄最后还被抛弃,其实男人有新欢也是有几种心理状态的。相信不少女人都能感觉到他有事瞒着你,这就是他的心理状态起伏不定被你察觉。那么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有哪些?如果你怀疑他那么就一定怀疑到底了。

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

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

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现在的男人都普遍花心,有了女朋友还找新欢还正常。他是左拥右抱爽歪歪了,但女人你可是被欺骗背叛了。所以知道他有新欢很重要,男人有了新欢虽然隐藏的很好。但他们的心理状态还是出卖了她,毕竟背叛你找新欢。男人如果说心理没有一点起伏肯定是假的,所以有时候你会感觉到他很自恋。经常说自己很帅很有魅力,要或者感觉压力大。又要瞒着你又要讨好新欢没有压力才有鬼了,最后会很野蛮的对你乱发脾气等等。

男人有新欢心理状态

男人对于新欢多久会烦

男人对于新欢多久会烦:男人有了你还找新欢也不一定是真爱新欢,新欢可能诱惑他。他是一时冲动犯错的,要或者他是无论找新欢玩玩。男人对于新欢很快就会烦就会腻,特别是烦新欢。新欢和你是不一样的,你全心全意爱着他对他好。但新欢不同,新欢对他是别有目的。可能为了他的钱还是为了他的什么,所以慢慢男人对新欢会没有新鲜感。再加上新欢提的各种要求,会烦也很正常。如果说是多久会烦,估计也就三五个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