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被男粉表白 男粉口中狂飙土味情话

发布时间:2019-12-23 18:31:38   来源: 网络    

baby,中文名杨颖,知名女艺人,此前现身机场被男粉表白,现场视频在网络传开引发关注。据了解到,baby现身机场被认出引来围观,baby也暖心与大家打招呼,而在现场,baby还被男粉表白。之后,baby表情也是亮了,先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来,之后也捂嘴偷偷笑了起来,这反应也蛮可爱的!

baby被男粉表白

baby被男粉表白

话说,这位男粉是怎么表白baby的呢?据悉,经过内容是这样的:当时,这位男粉问baby是不是现在要登机了,baby看了看对方露出笑容回答道是的,这位男粉再次反问你是不是忘了带什么东西。baby睁大眼睛露出疑惑的表情看着对方,男粉口中狂飙土味情话:“你是不是忘带我了?”

baby被男粉表白怎么回事

baby被男粉表白怎么回事

虽然这位男粉并没有出镜,但baby闻言还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而后旁边有位女粉说“你也太土了吧。”紧接着,baby才捂起嘴巴偷偷笑了起来,不得不说baby笑起来的模样实在太美了,遭到男粉丝这样强行表白还有一些尴尬。不过对于这表白应该也就是粉丝对偶像的一种喜欢吧。并且很多艺人也都被粉丝表白过呢。

不过,这土味情话也的确是让人猝不及防呀!说起来,baby的演技虽然也有一些争议,但综合来看也是不错的,这些年来人气也高涨!此外,与丈夫黄晓明此前也多次被传离婚,但事实上,那就是谣传吧,他们一直都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