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女朋友bella资料 是一个白富美富二代

发布时间:2019-12-23 14:11:03   来源: 网络    

很多人认识所以都是因为高以翔的关系,作为高以翔的女朋友,bella虽然不在娱乐圈发展,依旧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高以翔承认bella整容是真是假?bella真的有整过容吗?高以翔女朋友bella个人资料遭网友开扒,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高以翔承认bella整容

高以翔承认bella整容

高以翔女友bella的真实名字叫做苏湘涵,也是一名华裔。bella出生于1997年,今年才只有22岁,据悉bella祖籍是上海,不过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跟随着父母定居到了加拿大。网友根据bella的ins信息,发现bella到加拿大之后一直上的都是贵族学校,所以有bella应该也是一个白富美,富二代。无论是家庭背景,还是受教育的背景,和高以翔都非常的匹配。

高以翔个人资料

高以翔个人资料

不过有很多人却非常反感bella,认为bella配不上高以翔,因为在很多网友的心目中,高以翔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长的特别的帅气。可是bella的外形,并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不过从小在西方长大的高以翔,应该懂得欣赏bella的这种美。而且bella的外形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网上有很多bella整容的新闻。

高以翔演的电视剧

高以翔演的电视剧

甚至还有传闻说高以翔亲口承认过自己的女朋友有整过容,不过这个传闻完全是假的,根本就是在编造谣言,想要借助高以翔,来彻底给bella扣上一个整容的帽子。高以翔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的女友整容,甚至为了保护女友,高以翔在公开场合都没有提到过女友,又怎么可能承认bella整容呢?两个人之前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谈恋爱,这些网友一直说bella整容,可是却拿不出任何的证据,所以并没有什么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