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直播间卖货 这是当起了网红主播

发布时间:2019-12-21 12:00:34   来源: 网络    

日前,阿娇直播间卖货,好奇怎么会沦落成这样了?一个大明星跑去卖货大家很难接受,当天的阿娇看起来不在状态,坐在网红主播旁边没怎么讲话,有前来观看的粉丝刷起了礼物,直播间热闹不少。

阿娇直播间卖货

阿娇直播间卖货

阿娇怎么会跑去直播卖货呢?答案就是来钱快,现在很多明星都有跑去直播,比如李湘,当起了网红主播,可能不会再去主持了吧。阿娇虽然话少,但光是坐在那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阿娇直播间卖货

阿娇直播间卖货

12月21日报道12月20日,阿娇现身某社交媒体网红的直播间帮忙卖货,当天阿娇身穿格子衫淡妆现身,美貌依旧。虽然阿娇努力配合直播工作,但从表情上面看有些疲惫,积极性并不算很高,网友们也笑称她“一脸生无可恋”、“被迫营业假笑”。

阿娇直播间卖货

阿娇直播间卖货

当天也有网友专程来打卡看阿娇的美貌,甚至有网友疯狂刷礼物,阿娇在直播间帮网红卖货,人气也依旧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