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七旬老人陷网恋被骗 骗人女子被捉拿归案

发布时间:2019-12-21 11:55:24   来源: 网络    

都说网恋不靠谱,陷阱多,但总有人陷进去。而没想到的是,在这起网恋诈骗案里,陷入网恋的居然是一位七旬老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69岁的谷先生,原以为自己在老年阶段邂逅意中人,但最终发现,自认的“真爱”居然是19岁的男子。七旬老人陷入网恋详情经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七旬老人陷入网恋

七旬老人网恋对象

10月17日,七旬老人到派出所报案,称在网上交友被骗。之后,民警了解了该事件的来龙去脉。这位七旬老人为谷先生,69岁的他一直是未婚的。在去年11月份,他通过相亲网站相识一位叫英某的女子,二人还通过交换身份证照片来验证彼此的真实身份。谷先生所知的是,英某51岁,容貌姣好,二人也交流甚欢,有意发展。

七旬老人陷入网恋

七旬老人网恋被骗

在去年的12月,英某开始以父母生病住院为由,向谷先生借钱。虽然谷先生起初有些疑惑,但因为处在热恋中他最后还是将钱转给了对方。除此之外,英某之后以做生意、生病以及出车祸等原因,总向谷先生借钱。到今年的3月份,据谷先生大致统计了一下,对方借款有两万七千。

七旬老人陷入网恋

七旬老人陷网恋被骗

因为长久的有借无还下,谷先生开始有些不乐意了,并且催促对方还钱。但总是被对方以各种理由博同情,一天天的这样拖欠下去。直到今年的9月份,谷先生被对方拉黑了。这位七旬老人一气之下,通过英某发来的身份信息向法院提起诉讼,这才发现对方是假的身份信息,自己网恋被骗了。

经过警方的调查,与七旬老人网恋的英某被捉拿归案,真实身份是一名19岁的小伙杜某。他发给谷先生的照片、病历单等,都是经过PS过的。目前,杜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