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 并不是空穴来风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6:41   来源: 网络    

提及林瑞阳,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提到张庭,大家一定不陌生,对,林瑞阳就是张庭的老公,一位富豪。近日,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这则传闻引发不少台湾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

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究竟是怎样个凄惨法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不少人可能还不知道林瑞阳的前妻是谁,小编先来解答这个问题。林瑞阳前妻是谁呢?林瑞阳前妻叫做曾哲贞,生于1969年,比林瑞阳要小上九岁。1989年,曾哲贞与林瑞阳步入婚姻殿堂,一时间也被媒体比做金童玉女,婚后生活一度十分幸福美满,期间还生下了一儿一女。

但好景不长,林瑞阳和曾哲贞在1995年9月20日意外宣布离婚,至于离婚原因,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坊间一度有传言说是现任妻子

张庭

第三者插足,但遭到林瑞阳的坚决否认,并解释其与张庭的恋情在1998年才开始,时间上并不吻合。

至于,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到底怎样个凄惨法呢。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曾哲贞离婚后难以承受经济重压,在2015年的2月,试图吞下大量安眠药自杀,未遂后还喝下清洁剂,但也被救回了一命,但造成食道灼伤,医药费开支巨大。为此,沉寂多年的曾哲贞,近年还有复出拍戏和出书赚钱的计划。

可见,关于李瑞阳前期生活凄惨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至于林瑞阳在这期间有没有帮助曾哲贞渡过难关,也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