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渣男的撩妹方式 网恋渣男撩妹聊天套路

发布时间:2019-12-18 16:12:13   来源: 网络    

渣男之所以能骗能玩弄这么多女生,除了渣男本身各方面实力出众外。渣男其实还有一套撩妹方式,这套撩妹方式有4种。每一种都是层层相扣也怪不得女生会这么容易被骗了,那么渣男的4种撩妹方式?女生知道这些撩妹方式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可以从这些撩妹方式看出他是个渣男。另一方面知道他的撩妹方式就不会再被骗了,所以女生要长点心了。不要被渣男骗了才想起他的撩妹方式。

渣男的4种撩妹方式

渣男的4种撩妹方式

渣男的4种撩妹方式:不可否认渣男确实是很优秀,无论是样貌还是能说会道。再加上有点小钱会打扮,也怪不得有那么多女生会中了渣男的套路。当然了,渣男这些都是外在的。渣男最能欺骗女生的还是他们的撩妹方式,其中有4种是最常见也是套路最深的。例如像欲擒故纵,像甜言蜜语各种语言轰炸。要或者惊喜浪漫层出不穷,最后再加上各种套路各种很花钱。不要说是小女生了就算见多识广的少妇也会中招。

渣男的4种撩妹方式

渣男撩妹三大必杀技

渣男撩妹三大必杀技: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渣男,渣男在撩妹上真的下了很多功夫。渣男撩妹不单有撩妹方式还有三大必杀技,这三大必杀技是招招要命很多女生连第一招都逃不过。例如第一大必杀技向你装可怜,跟你说他的各种悲伤往事。但事实这些都是假的,他知道女人心软也知道你会同情他。要或者对你穷追猛打但过后要对你冷淡,这招是最致命的。最后各种欺骗你至于是怎么欺骗,女生自己去想了。总之他的必杀技很恶心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