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粉丝为黄轩排片 被女观众激动表白

发布时间:2019-12-18 16:06:40   来源: 网络    

纳尼?粉丝为黄轩排片?真的、什么情况?据了解到,黄轩与杨采钰等合作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在中国上映,然后,在17日的首映礼上,有“土豪”粉丝硬核应援,为黄轩排片,而黄轩的回答也是凸显了他的高情商吧,现场的情况让人一乐,网友说,“这样的粉丝请来一打”。

粉丝为黄轩排片

粉丝为黄轩排片

据了解到,黄轩有表示,自己第一次看电影成片的时候,原本很自信不会落泪,“有人问我要不要带纸巾,我说不用不用,自己拍的电影不用。然后讲到狗狗身体不好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忍不住了。”随着电影在全国范围内的点映,从银婚夫妻到新婚夫妇到大学生,全年龄段的观众都表示深受触动。

粉丝为黄轩排片怎么回事

粉丝为黄轩排片怎么回事

而在北京首映当天,电影放映后现场再次掀起泪海,其中更有女观众激动表白“我有一个影院,有八个厅,你就说你想要多少排片?”黄轩听后一脸不可思议,直问“真的假的?”粉丝说“真的,我同事他们都知道”,而后黄轩道谢,粉丝再说,“你要多少,快说”,而后,黄轩逗趣回应:“你看着办吧!你有多喜欢就排多少。”而后粉丝回答“我特别喜欢你”。

据悉,电影《只有芸知道》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莉迪亚·佩克汉主演,于2019年12月20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