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亲女不冷不热要追吗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12-18 11:59:51   来源: 网络    

现在单身寡佬可谓是越来越多,自由恋爱恋爱不了很多男人会尝试相亲。但是相亲后男人总会遇到很多奇葩相亲女,不再联系甚至删微信什么的。这些都还好至少她直接告诉你,她不喜欢你。有些相亲后女的就很恶心了,不直接就这样一直拖着你。其实男人知道,相亲后有些女的对你是敷衍的。她不会直接跟你说她不喜欢你,但她就是很敷衍你给你希望。最后再你致命的一击,这种相亲女的对你敷衍是有各种表现的。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如果自由恋爱能成功没有人会想相亲,毕竟会相亲都是一些不怎么优秀或者别人挑剩下的。当然了,这种说法可能有点过激。如果相亲不可避免,那么男人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在相亲后有些女的会对你很敷衍,对你敷衍就是浪费你的时间和机会。遇到这种女的果断买单走人,相亲后女的对你敷衍是有表现。像是和你一起总是在玩手机,要或者心不在焉老是东张西望。最后面对的再次邀约她总是以各种借口拒绝,男人对此得有点眼力见。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当然了,有些相亲女对你敷衍摆明是不喜欢你。不愿意再和你继续交往下去。但也会有一些相亲女她非常愿意和你交往,这种情况她也会有一些表现的。而且这些表现非常明显,例如她和你相亲时看你的眼神。含情脉脉看你看的很火热,而且你也能从她眼神看出很满意的感觉。要或者你们分别的时候,你送她回家。她依依不舍她向你要微信要电话号码,最后相亲完你给她发信息。她秒回而且还约你下次。